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院新闻
“竞”显风采,选贤任能 | 我院举办专业技术中级岗位竞聘演讲

发布日期:2023-11-30 字号:[ ]


深化医院人事制度改革,打造一支能力强、作风硬、懂管理的高素质人才队伍,11月30日下午,我院在后勤楼4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部分中级岗位竞聘演讲。由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人事科科长、护理部主任担任嘉宾评委。

此次竞聘岗位数:护理8个、其他专技3个;共有33名职工参加(其中护理组28人、其他专技组5名),采取个人演讲形式,依次按抽签顺序进行。本次竞聘采用打分制度,前期对所有候选人递交的个人资料、专业知识和技能、工作表现及综合能力等量化考评的分数占70%,本次现场演讲分数占30%,根据两项相加总分排名竞选出候选人。

大家准备充分、满怀激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岗位实际,逐一阐述了自己竞聘岗位的优势、工作思路及工作开展设想,充分展示了自身风采。

实行中级岗位竞聘,是我院持续建设高质量人才梯队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利于形成良性竞争机制,为医院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提供坚实保障。(党政办 龚卓怡)

IMG_0676.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