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院新闻
【妇幼健康促进行动】喜迎浙大妇院建院70周年——宁海分院开展“同芯七瓣 大型义诊 ”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2 字号:[ ]


2021年11月5日,为隆重庆祝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建院70周年,凝聚发展共识,宁海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同芯七瓣 大型义诊 ”活动。

上午8点半,在县妇保院门诊大厅,许多慕名而来的患者早早就等候在这里。

产科专家陈庥秀、王英芬、王枸允、潘胖娥,妇科专家岑瑾,儿科专家王为红、陈晓绒,分别围绕妇产儿科疾病、盆底修复、科学育儿、母乳喂养、营养管理、心理和助产咨询等健康问题,为宁海妇女儿童免费提供健康检查、健康咨询、健康义诊、轻型门诊等公益服务。

专家们高超的医术、热情的服务及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8年多的全面托管和宁海妇保人坚持不懈的努力,宁海分院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在医疗服务能力、学科建设能力、内部管理水平、科教研能力、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百姓健康意识、名医名科名院建设、带动基层发展等方面均上了新台阶,构建了全周期、全方位、全过程,有温度、有情感、有人文的“三全三有”医院,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环境为宁海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供稿:夏亚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