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县妇幼保健院召开2016年党员代表选举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11-29 字号:[ ]


 

   中国共产党宁海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开展2016年党员代表会议代表选举工作,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局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于2016年11月10日顺利召开2016年党员代表选举会议,陈冠培等十五名同志光荣当选中国共产党宁海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认真谋划 广泛宣传

  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OA、宣传栏等媒介公布党代表选举的有关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组织培训学习,确保选举工作扎实推进。广泛的宣传,切实保障广大党员的知情权,扩大了党员参与面,为推选出党员群众认可的党代表提供了有力保障。

  严把质量 民主推选

县妇幼保健院各党支部充分保障党内民主,严格按照代表比例构成和组织程序,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认真做好代表推选工作。本着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的原则,共推选出候选人预备人选19名,并在县妇幼保健院公示栏内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再报局党委审批。

精心组织 程序严密

选举当天,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15名同志为宁海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16年党员代表会议代表。

强化理论 勇于担当

   党代表选举工作结束后,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县妇幼保健院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通过集中学习,县妇幼保健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把主题聚焦到全面从严治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我们要更加坚定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入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推动我县卫生计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