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妇保天使踊跃献血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6-11-29 字号:[ ]


 

血库储备告急!县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和爱玛客服务产业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挺身而出,挽袖救急。9月2日下午,县妇幼保健院组织2016年第四次无偿献血活动,虽然今年已多次开展献血活动,但大家的献血热情依旧不减。妇保天使们胳膊上抽出的是鲜红的血液,注入血袋的却是满满的爱心,这些满含真情、承载着责任的血液将会流入急需救助的病人体中,救死扶伤。

    很多医务人员在献完血后,还得继续参加当天的工作,辛苦程度可想而知。但是作为医务人员,她们比普通市民更能理解献血对生命的意义。她们毅然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选择在手术或查房前的空隙时间来参加献血活动,她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和诠释“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