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院新闻
我院在省产科护理健康教育师资演讲比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9-10-25 字号:[ ]


为提升围产护理队伍的教育水平,倡导围产保健期的重要性,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和国家卫健委“母婴安全行动计划”,浙江省护理学会产科专业委员会在产科护理年会期间,举办了首届产科护理健康教育师资演讲比赛。各省市县级医院选送的优秀课件中有62个课件通过初审,再经过现场激烈紧张的角逐,我院护士郭雅从中脱颖而出,顺利拿到进入决赛的通行证。本次决赛共有31个作品,可谓高手如云,各具特色,每个作品的表达方式都生动有趣、寓教于乐。最终我院选送的《轻松喂养 智慧摇篮》——母乳喂养核心技能指导喜获三等奖。

这次比赛带给大家最大的收获是,健康教育不是简单的说和教,宣教形式的多样性可以很大程度提高健康宣教的效果。当前,举国上下都在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着,我们宁海妇保人同样为推进全民健康不懈努力。作为健康的守护者,“南丁格尔”们将传递健康作为使命,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时刻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护理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